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01

eACHaaS(eACH as a Service)
票交代收付雲原生微服務平台

金融科技帶動數位服務急速發展,金融機構面臨全新的壓力與挑戰,再加上Covid 19疫情爆發,遠距金融服務的需求急遽增加。為提供終端客戶更好的服務體驗,台灣民營大型銀行之一T銀行規劃汰舊換新現有系統,以微服務、雲原生等最新科技,打造符合新世代客戶使用場景的票交代收付系統,並達成服務不中斷目標,進一步在支付業界保持領先地位。

成功案例/ 02

eJCIC/eTCH
新聯徵系統

金融科技的興起,線上即時服務快速發展,也帶給金融機構全新的挑戰和壓力,再加上近年疫情爆發,遠距金融服務需求急遽增長。為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體驗,台灣大型銀行之一E銀行規劃汰舊換新現有系統,以數位金融服務、信用卡線上服務、法人金融等最新科技,打造符合新世代客戶使用習慣的線上即時聯徵審核系統,晉達成服務不中斷目標,一站式服務完成相關客戶徵審作業完成相關服務,進一步在業界保持領先地位。

成功案例/ 03

成交資訊處理 導入Confluent Kafka

隨著時代的演進,金融科技的數位轉型服務發展,市場上的金融交易日漸熱絡,出現各式各樣的衍生性金融商品,滿足使用者各種不同的避險需求,使用者對服務內容與品質的期待也越來越高。為了適應未來快速變動的市場趨勢,位居台灣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領導地位的T中心規劃對系統架構進行升級,以事件串流(Event Streaming)處理,雲原生等最新科技,打造符合使用者的新世代交易系統,不僅能應對龐大的交易量,並且能夠即時處理交易資訊,進一步拓展金融商品市場交易。

© 2022 Copyright - 普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