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鴻資訊取得 ISO27001 國際資訊安全認證

 (圖:記者吳康瑋)


報 吳康瑋

資訊服務大廠普鴻(6590)今(12)日宣布,公司不僅已導入ISO/IEC 27001:2022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更在獨立驗證機構TNV (TRANSPARENT NEUTRAL VERITAS)專業及嚴格的審查之下,正式的取得「ISO/IEC 27001:2022國際標準」要求的資訊安全認證。

普鴻表示,這次認證的範圍包含金融支付應用系統開發暨基礎設施建置維護服務,普鴻資訊已依照ISO27001資安要求,強化公司資訊安全管理機制與防禦能力,實踐良好公司治理與企業社會責任,以展現普鴻資訊對資訊安全的重視與保護客戶機敏資訊的承諾。

普鴻副總經理暨安全長洪存仁表示,普鴻在金融支付及交易安全領域經過多年的創新與開發,在產品上具有最完整的解決方案,並和金融市場交易共用中心有著良好合作關係,熟悉客戶和市場的需求,所以在講求速度、安全及時效性的Bank4.0時代,在金融支付產品的服務上,普鴻產品的特色兼具開發時效短與現有銀行系統容易整合。

洪存仁強調,旗下產品搭配ISMS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落實資訊安全與系統開發維護管理,可確保系統安全之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保護機敏資料不外洩。普鴻積極提高企業競爭力與信賴度,並建立資訊安全的企業文化,保護公司與客戶的資訊資產安全,為客戶帶來更安全、完善及高效率的資訊作業服務。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39/7703951

© 2022 Copyright - 普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made by bouncin